close

當朋友傳來3/29五月天要回到大安森林公園,慶祝20歲~

LLM第一個念頭,當然是一定要去聽~

20歲了~這個數字嚇到LLM,認識他們有20年了!!!!

20這個數字真是驚人

回想起第一次聽到五月天的音樂,是一個無意間聽到的狀態,

那年,去八仙樂園玩,在漂漂河上,遠方傳來

"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
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"

心中想著,這真是特別的曲風,也沒想到自此開啟了五月天追星的生活~


那天,在大安森林公園,聽著阿信唱歌,心中滿滿的回憶湧上

第一次的簽唱會,第一次的校園歌唱,第一次的演唱會,

從前PPT、滾石的聊天室裡面喇賽,從前的老五迷,好多好多的回憶,

也因為五月天,讓LLM有勇氣填了詞並將作品拿去參賽,雖然沒有得名,但這回憶無價,

聽到阿信唱憨人,眼淚其實有點要飄出,太多太多的那段時間回憶,

這首歌對LLM真的有很深的感觸。

雖然LLM算資深的五迷,但其實有一段時間很不喜歡他們的音樂,

那段時間就是他們當完兵回來要復出,不知道是因為怕大家忘了他們,還是怎樣,總覺得那段時期的音樂都好商業,

好不像是一開始的他們,那種觸動人心的五月天不見了,講到這應該會被眾大五迷罵翻吧~裝懂個屁,

反正那段時間LLM討厭他們的音樂,

但到了第七張專輯,才覺得好像是以前的他們,

慢慢地又回到了五迷的隊伍,但也沒有從前那樣的瘋狂。

看著他們從年輕到現在中年,

真是一種好奇妙的感覺啊~

想想會喜歡、聽他們的歌多久呢~

我想~再20年後聽到他們某些歌,感動依然會依舊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月天 大安森林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